想买琥珀蜜蜡,就要注意这些行业“内幕”

来源: 互联网

在琥珀蜜蜡炙手可热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入手一块琥珀蜜蜡,除了真假,想必蜜友们*关心的就数价格了,那么琥珀蜜蜡有哪些价格“**”,你知道吗?

1.琥珀和蜜蜡哪个贵?

琥珀、蜜蜡本属同一物质,只是国内为了区别,按透明度将其分为琥珀和蜜蜡。虽然国内玩家们更青睐蜜蜡,但实际上琥珀、蜜蜡的价格是没有可比性的。琥珀中有**的,也有品质较差的,蜜蜡也是如此,不能单一的评判孰胜孰劣,要结合影响价格的因素去判断!如果有商家以蜜蜡比琥珀的价格贵,作为产品价格高的理由,那你一定要当心了!

2.哪个产地的琥珀蜜蜡贵?

目前,琥珀蜜蜡的产地主要有波罗的海沿岸国家、缅甸、多米尼加、墨西哥和我国的辽宁抚顺等。不同的琥珀蜜蜡产地,都有**的昂贵的**品种,也有品质不好的,因此不能根据产地去判定琥珀蜜蜡的价格,同样也要结合影响价格的因素。

例如,同等规格下,拿多米尼加的杂裂多的蓝珀和波罗的海**的蜜蜡相比,谁能说蓝珀价格比蜜蜡高呢?因此,如果有商家以产地作为嘘头抬高价格,就要当心了。

3.人工优化的就便宜?

人工优化的作用是将琥珀蜜蜡变得更加**,符合消费者的需求,优化不等于造假。如果将优化的琥珀蜜蜡与天然的品质好的相比,自然是天然的价格更高,但是与一般品质的琥珀蜜蜡相必,优化的反而会更贵些,因为优化的成本并不低。但是,有不良商人打着优化的旗号干些造假的事情,用别的材质模仿琥珀蜜蜡,大家就要擦亮眼睛了。

4.价格受什么因素影响?

有藏友要问了,说了半天,影响琥珀蜜蜡价格的因素到底是什么呢?掌柜想说,品种、稀有度、净度、品相、克数、规格、雕工等都是判断琥珀价值高低的重要因素。另外,琥珀蜜蜡的形状、损耗度、商家的进货渠道等也对琥珀蜜蜡的价格有影响。

琥珀蜜蜡的相关知识,还有很多很多。欢迎大家把自己的困惑,亦或是自己辨识琥珀蜜蜡的心得,留言告诉我们,好的经验值得分享,上当受骗的经历,也是可以帮助他人的。

投稿作者: mobile_941591
首页 金银玉饰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