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金刚也能如此逼真,怪不得很多人要吃药了!

来源: 互联网

我们在之前的文章曾经写过塑料蜜蜡,塑料星月,塑料核桃。实际上,作为金刚来说,也同样存在塑料金刚。请看下图,这就是一款树脂做的假金刚。不得不说作假工艺还是很**的,通过图片确实很难发现是假的。

但是假的就是假的,永远也真不了。我们仔细看瓣线,是不是有些太规整了?没错,这就是不正常的地方。下面,让我们揭开庐山真面目吧!

怎么样?是不是有些辣眼?这**的作假也没谁了。买这串金刚的玩友起初也没有怀疑,但是越看越觉得规整。并且每一颗都没有裂,*后果断砸了一颗就发现了真相。看来,无裂不金刚还是有道理的。对于假货来说,经常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太**了。切记,太过**的东西果然有猫腻啊。

实际上,除了少瓣和多瓣,普通的六七瓣金刚竟然也有造假的。在地摊上,卖的都是100块*一两条。

假金刚做的比较好的,外观和真金刚极为相似,几乎可以以假乱真,尤其是对于新手玩家非常难以鉴别。

一般情况下,假金刚有这么几个特征:1、外表干净。2、没有色差。3、头尾的通孔直径一样。4、在强光下可以清晰地看到是实心。5、手感和真金刚相比还是有差别,但新手很难分辨。

这是徦金刚的头部细节,在头部下半部还是暴露铸造的不足,1、从金刚的打孔处也可以清晰的看到通孔从头至尾是实心。2、头和尾的孔道的直径是一样的。

这是直径18的真金刚的图片,玩友们可以看到金刚的头尾条纹光润自然,头尾的孔道也大小不一。真金刚的头部有自然生长的孔道,直径越大的金刚,头部的孔道也越大,孔道有和瓣数相符的条纹。

而假金刚的工艺是实体浇注,然后打孔,所以造成头尾的通孔直径一样。这也是辨别真假金刚一个非常重要的方法。

看了这几张图片是不是对金刚又有了一些新的认识?假货不无不在,对于文玩来说更是如此。*后还是要奉劝大家一句,文玩无漏,越是**的东西越有问题!

投稿作者: mobile_941591
首页 金银玉饰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