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灯饰的风水讲究!

来源: 互联网

人生可以美好,人生可以悲伤,人生可以充满快乐,人生甚至可以痛苦,人生可以是伟大的理想,人生也可能是意味着一个人,一个好人生是你自己**的,所以我们要让美丽成为人生的主唱,命运负责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们自己。

在灯饰的选择上,应该挑选一一些符合家居整体设计的风格,灯饰选择得好不仅可以助事业运,还可以有镇宅的作用哦。时尚的灯饰可以设计得十分的有个性也非常有时代感,还有的可以助人进步、也具有催财的作用,水晶材质的灯饰显得高贵,也可起到旺财和增加家宅气场的作用。

按照“天圆地方”的原则,喜欢吊灯的话居室还是以圆形造型为主。正好寓意天高地厚,是家运亨通的好兆头。另外如果地面和天花板高度不是很大,*好就别选用下垂式的吊灯,这会降低两者的视觉空间,让人产生压抑。家中的灯饰,也不合适选用烛台造型,因为这有“主丧”的象征,尤其是惨白的白光。

睡床正上方有吊灯,不仅让睡在床上的人精神不容易放松,还会形成光煞,让人睡眠不好,易造成神经衰弱等病症,女性则容易引发妇科疾病。此外,沙发、睡床的位置正上方一定要避免安装有尖锐装饰的灯具,因为这样容易让人在潜意识中,幻想尖锐装饰突然掉落砸中自己,从而产生不安感。

房屋的缺角或较为阴暗的地方,应设置明亮的灯光,这样可以填补不足,驱除阴邪之气。慎用彩色灯光,不同颜色的灯光会产生不同的情绪反应,而且还要考虑家人的五行喜忌,所以还是使用普通的节能灯或日光灯为佳。太暗淡的客厅灯光会影响主人的事业发展;明亮的卧室灯光则会让人感觉刺眼,不利于家人休息,放松。

对自己没有正确的认识,不相信自己有力量,就更不可能赢得别人的信任与尊重。在自鞭自抑之中,自我完**全地迷失,这几乎成了必然的结局。唯有学习正确地认识自己,提升自我形象,才有可能让沉睡的能量醒来,才有可能**一份**不同的美好的生活。

投稿作者: mobile_1003713
首页 灯饰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