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爆棚,原来二代天珠还有这样的作用!

来源: 互联网

在文玩界中有很多不同品种的玩物,*让大家吸引的是什么?*吸引番茄匠的就是天珠了,它的外观像上面长了很多眼睛一样,非常的特别。眼睛是我们人的心灵之窗,想要了解世界的万物都需要通过眼睛来看,在天珠中一代天珠是法螺,那么你们知道二代天珠是谁吗?

二代天珠——九眼石页岩

九眼石页岩是一种页岩中形成的玛瑙,称为“眼睛石”因为页岩石中原本的石体都带有眼睛,都是天然形成的图案,主要是以眼睛为主的,非常的特别。它产地在内蒙、xin疆一带,以戈壁原为主,地下有很多矿物质等资源。

九眼石页岩具有非常强大的磁场,而且我们本身也有磁场,九眼石页岩可以帮助我们增强体内的磁场,把体外和外界不好的磁场排除或者清洗干净,转化为对我们人体有用的磁场,使我们不受到不好磁场的干扰。

九眼石页岩还具有聚财的能力,把它放在家中财位的地方可以可以聚财;有人试过把它放在浴缸中,目的是为了利用产生的负离子水来平衡和消除人体的酸碱质和疲劳。

九眼石页岩除了有很强大的正面磁场,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使人体精神饱满,很适合长期忙于工作又没时间做运动的人佩戴哦。

投稿作者: mobile_941591
首页 金银玉饰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