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圣诞饰品手工大礼包,快来领取啦

来源: 互联网

一、圣诞节雪糕棍圣诞老人手工制作:**步 所需材料:雪糕棒、棉花团、不织布、胶枪、活动眼睛、毛绒球、颜料。然后用三根雪糕棒做出“工”形的框架。用胶枪把雪糕棒粘在“工”形框架上。第二步 用颜料给雪糕棒涂上接近圣诞老人肤色的颜色。并给圣诞老人贴上眼睛和毛绒球的鼻子。第三步 用棉花粘出圣诞老人的胡子。再用不织布剪出圣诞老人的帽子,用棉花做点缀。看:雪糕棒圣诞老人完成了。二、立体皱纹纸圣诞树制作方法:

二、**步准备材料:皱纹纸、锥形模、彩色小铃铛、胶水。将皱纹纸剪成长短适宜的纸条。第二步:将剪好的皱纹纸绕着锥形模贴好,注意贴的顺序由下往上。第三步 然后把彩色小铃铛和五角星贴到圣诞树上作为装饰。立体皱纹纸圣诞树就完成了

三、圣诞纸杯驯鹿制作方法:**步:准备好***水杯、卡纸、毛根、毛球、活动眼睛、颜料。先把***水杯漆成棕色备用。第二步、待颜料干后,将活动眼睛和红色毛球贴到杯子上,做出驯鹿的脸。再在圆形卡纸上打好两个孔,用来插驯鹿的鹿角。孔打好后把圆形卡纸贴到***杯子底部。第三步 将金色毛根按照图中这样组成丫字形鹿角,做好后插到***杯子,调整一下细节和整体就完成了~

四、圣诞节立体彩球制作方法:**步 *先准备好一张好看的明信片,先将明信片剪成宽度均等的竖条。将剪好的明信片条叠好。两端打孔。第二步 孔打好后给明信片穿好双脚钉,再把明信片像这样弯一弯,然后一条条的展开来。第三步 展开来后压一压,让它保持形状,再系上吊绳。这样我们的圣诞节立体彩球就做好了。

投稿作者: mobile_1003713
首页 手工饰品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