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松石高桥设计镶嵌—高桥吾郎铸就的不朽神话

来源: 互联网

GORO'S这个品牌不知道大家是否有了解,但小编对它真心的又爱又恨。爱它的纯粹朴实的**精神;爱它神圣可贵的艺术价值;爱它*具匠心的设计元素,爱它太多只恨真品难求。

*特的印第安风格,时尚化的路线,银饰与皮革的结合,加上特殊的销售文化以及狂热的粉丝使得GORO'S成为日本时尚界的**品牌。

GORO'S这个品牌已经有40余年历史了,不做任何广告,坚持着纯手工,少量生产,让他成为与CHROME HEARTS并列世界**品行列的两个银饰品牌。GORO'S拥有100%古印地安制银技术,是日本银器品牌的超人气代表,然而能让品牌获得如此多赞誉的伟大铸匠是品牌创办人兼设计师高桥吾郎**。

当这个设计风格运用到绿松石镶嵌作品中也是美不胜收,目不暇接!

现代人对饰品的需求和审美准则发生了很多变化,镶嵌类绿松石已经更加时尚,而且加工工艺也得到了发展,绿松石的镶嵌饰品越来越多了,这样做的益处是更好的利用起绿松石,也衬托了绿松石各种各样的颜色。

投稿作者: mobile_941591
首页 金银玉饰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