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节吸引国内外40余家琥珀经销商参展

来源: 互联网

2017第六届抚顺**琥珀节于9月22日至25日举行,来自波兰、墨西哥等国家及北京、广东、云南等省市的40余家琥珀经销商参展。

经过六年的发展,一年一度的抚顺**琥珀节已经成为国内外琥珀界万众瞩目的盛会,也是众多琥珀经销厂商、收藏家及爱好者期待的盛会。本次展会展览规模更大,宣传范围更广,服务功能更全。

本次展会是历届展会的延续和提升,共设置**标准展位60个,设置摊位300多个,抚顺琥珀、波罗的海琥珀、缅甸琥珀、墨西哥琥珀****,同时,其他珠宝玉石也汇聚于此,本次琥珀展还设立了青少年虫珀专场,展出世界各地虫珀,让青少年通过此次虫珀科学展览,了解家乡的瑰宝,从而更加热爱家乡热爱科学,热**养万物的地球。

投稿作者: mobile_941591
首页 展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