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镯取不下来怎么办?

来源: 互联网

玉镯,想必是所有女人都比较喜欢的一种*饰。不过在佩戴玉镯的过程中,我们却经常能遇到一个尴尬的问题。那就是突然发现自己“神不知鬼不觉”的胖了,而之前戴在手腕上的手镯也真成了“手铐”取不下来的!

你是不是在想如果真的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又该怎么办呢?硬拽?肉疼!砸了?心疼啊!不过不用担心,下面就教大家几个实际点的解决办法,如果遇到手镯取不下来的情况,不妨一个一个的试,相信总有一个方法能帮到你。话不多说,赶紧看看具体的做法吧!

方法一:擦护手霜或用肥皂水洗手

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让手部变得润滑,以减小阻力。*先将手部充分打湿,然后再将肥皂、护手霜或是一些比较油腻的化妆品,在手上来回的擦拭几遍,让整个手腕及手部充分的润滑,*后再试图将手镯从手腕上取下来。如果手型发胖不是特别严重的话,你会发现只要稍微用下力,将手部微缩一下就可以将手上的手镯轻松的取下来。

往手上涂肥皂或护手霜的时候,记得一定要多涂一些。尤其是在食指根部和小指边上这两处比较突出的关节处涂抹。在准备取下的时候,另一只手一定要抓牢手镯,防止手镯脱手后跌落损坏。此外,取的时候手掌要尽量收缩,*好平直方向取出,不需要转动。

投稿作者: mobile_941591
首页 手工饰品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