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果只能拥有一件珠宝,必是珍珠!

来源: 互联网

如果要送女性一份爱意绵长的优雅礼物,珍珠*饰当为**之选。从古至今,无论**贵族,还是时尚明星,都将珍珠视为优雅的代名词。风华绝代的戴安娜王妃曾说,“女人如果只能拥有一件珠宝,必是珍珠”

可可香奈儿的每套搭配,几乎都离不开珍珠。她曾说:“如果男人一生中需要至少一条体面的领带,那么女人则少不了一条体面的珍珠项链。”

现在的珍珠*饰,不仅仅是极度优雅的象征,还被赋予了更多可能。从衣服、*饰、鞋子到文具,可以演绎出上百种时尚搭配,走在潮流前端。

要打开珍珠世界的大门,不妨从***的单品入手。今天**的“一颗珍珠”套装,无论作为给自己的奖励,还是送给恋人、朋友、长辈,以表珍重之情,都非常适宜。在漫长岁月里,这份精致贴身之物,会相伴彼此一生。

深海淡水珍珠,*显低调高贵气质

“一颗珍珠”的温润质感,莹白光泽,令女性显得格外明亮动人。不论身着晚宴礼服、出勤装,还是T恤、牛仔裤,戴上这套既复古又摩登的珍珠*饰,都能立刻散发出优雅气质。

投稿作者: mobile_941591
首页 金银玉饰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