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发晶与铜发晶的不同之处

来源: 互联网

发晶又名“**之石”象征**水晶,蕴含多种纯微量元素。金发晶是水晶中的**,又称水晶王。铜发晶号称女性的健康之石。两者颜色相近,功效相仿,很容易混淆。所以为了更好地分辨金发晶和铜发晶,接下就一起踏入探索之旅吧!

铜 发 晶

铜发晶属于发晶的一种,内部包含物多属于氧化钛,颜色为金红色,细密如丝。铜发晶既有一般水晶的高贵,又带有金属的庄重,它是发晶族群里能量十分强大的水晶,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安抚情绪,增加**魅力,加强部署的向心力。品相上乘的铜发晶是现今*珍贵的水晶类宝石之一。

金 发 晶

指水晶中包含不同种类的矿石针状内含物,含有金红石的多呈金色、红色或银白色金发晶,金发晶称为钛金金发晶或金发晶因颜色不同而对应身体不同的轮位和不同的灵性作用。金发晶是水晶中的上品,寓意吉祥如意,万事太平,品味与地位的象征。在各种品质的金发晶中所挑剔出没有杂质和金黄发丝的晶体更是罕见。

铜发晶和金发晶的共同点:

**,晶系相同,铜发晶和金发晶都是发晶的一种,同属于水晶,均为三方晶系。

第二,部分功效相同。铜发晶和金发晶均对人体身体健康有益,而且都可以帮助佩戴者增强自信和勇气,提升决策力,另外,铜发晶和金发晶都具有招财、辟邪功效。

铜发晶与金发晶的不同点:

**,颜色不同。许多人之所以容易混淆铜发晶和金发晶,是因为两者的颜色都是黄色,但实际上两者的黄色各具特点。认真对比下,可以发现铜发晶的黄色比较暗淡,接近于古铜色;而金发晶的黄色比较明亮,接近于黄色。

第二,功效不同。从对人体健康有益角度来说,铜发晶有利于协调女性气血和男性膀胱、**腺等的健康,同时有益于促进人体血液循环;而金发晶则有益于人体消化系统健康及胰脏、肝、胆、十二指肠、横膈膜等的健康。从心理健康有益角度来说,铜发晶在开发人体第六感、直觉等方面有优势,而金发晶在增强个人主见和魄力方面更具优势。

第三,其他不同。铜发晶是摩羯座的幸运宝石,而金发晶可以提炼出钛元素。

基本上,只要大家在颜色方面进行认真对比的话,就可以轻松分辨出铜发晶和金发晶。不过了解了铜发晶和金发晶在功效等方面的不同,可以帮助自己正确的选择出合适的发晶进行佩戴哦!

投稿作者: mobile_941591
首页 金银玉饰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