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榴石、沙弗莱——原来它们才是石榴石中的贵族!

来源: 互联网

大家知道石榴石很常见,但是今天介绍的石榴石估计大家鲜有人听闻,不是因为它们魅力不够,只是因为它们实在是太少了,你根本没机会见到它们的真面目。

太少是少到什么地步?绿色石榴石主要有沙弗莱和翠榴石几种。沙弗莱是一克拉以上的晶体已经非常少,但翠榴石能达到半克拉以上的全世界总量不到一百公斤。

翠榴石价值很高却少有商家鼓吹买卖,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也是一般商家根本拿不出像样的翠榴石。超过一克以上的翠榴石全世界不超过一公斤,这种稀有程度大家体会下。

图为傲蕾伊兰公司超过1克拉的2粒翠榴石

翠榴石中的**品多产于俄罗斯乌拉尔山脉,而现在市面上还能购入的翠榴石一般是产于非洲的地质品。因为乌拉尔山脉的中高品质矿早已绝矿。

还有一种比较出名的石头是沙弗莱,沙佛莱石是一种绿色调的钙铝石榴石,被称为绿色石榴石**,其价格在石榴石中还是比较昂贵的,**的的沙沙可以与祖母绿媲美。

沙弗莱的开采难度很高,通常都是生长在岩石的裂缝中,且岩石的裂缝在开采的过程中会突然消失,所以就造成开采工作有很大的局限性。

不管是沙弗莱还是翠榴石,它们*一无二的翠绿色和稀有程度都使它们在同类石榴石中脱颖而出,而往往傲蕾伊兰不缺的就是类似的珍品。

投稿作者: mobile_941591
首页 金银玉饰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